close

一般人都認為我皈依伊斯蘭是一種叛離的感覺,每當他們以著一種疑問的眼光或是語氣,來看待我時,我總覺得他們對伊斯蘭真的不夠了解.對我而言,伊斯蘭不是宗教信仰~是新生活的開始.我從來不會避諱跟友人談及我的伊斯蘭.

一種機緣.一種緣分.不要有任何理由解釋皈依的目的.因為那早就不是重要原因.每當有機會,就會帶著有人品嘗halal美食及中壢龍崗清真寺的模樣.因為不知而造成的誤會太多,希望他們會慢慢了解.我生活的目標是,過好生活,平順自然.一切都要感謝阿拉的指引,有昭一日,我也可以回饋伊斯蘭的賞賜.

Say Bismillah before I do everytrhing.And thanks for Allah guiding.

Insha all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Lindh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