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跟異教徒生活在一起那是罪惡嗎?

  我家族裡一共有三個宗教,一個是傳統的佛道教,一是基督教,而我是回教徒。在這個三種不同文化的生活下,我跟著我的父親及小弟之間,存著一種微妙的關係。父親同意我信仰伊斯蘭,不過不同意我戴上頭巾,他不想看到女兒帶著向阿婆的東西。父親同意小弟信仰基督教,不過不同意他堅持不吃拜拜過的東西跟不參加家族的聚會。這一切都讓我感受到孤單的痛苦。

  我了解即使我的父母親不是穆斯林,我依然必須孝順他們,為他們多做一些Du'a,有一天,他們會明白真神阿拉。我不想像小弟那樣曾經遠離家族,他們養育了我,只是信仰上無法與我同在。若我遠離他們,他們更是會跟那些Khair在一起相處。我不會用言語跟他們針鋒相對,那是沒有用。所謂後世報應,他們只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只要不是偷拐搶騙,他們都認為他們都是善人。每當家人跟親戚問我一些問題時,我知道他們是要挑戰我的信仰。我幾乎都不想爭辯,只需等到事實驗證就好了。相親相愛生活在一起,才是我選擇回到家鄉的重點。從我的身上,讓他們看到伊斯蘭的文化及對我的改變跟好處,這才是我的用意。

我無法跟某些傳教者或是異教徒爭辯,為了一些無意義的東西在做文字上的咀嚼。對整體生活有何意義,在醫院工作或者是親友聚會,那些人講的話,我都希望真主阿拉可以原諒他們,可憐這些人自大無知。

Please say Bismillah before I do evertthing.That's the best for anybody.I will feel peace with those thin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Lindh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