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多會幻想以後的生活種種,如何進行?如何發展?
我需要的未來什麼?
我是一個皈依的穆斯林,伊斯蘭的美是我可以體會。
跟著自己丈夫,禮拜時間到了,他可以帶著我做禮拜。
平時,先生可以教導我閱讀更多的古蘭經,告訴我更多的伊斯蘭。
以後孩子們都可以在我們影響下,學習到更多正確的伊斯蘭生活。
想像著我自己的家人對我的擔心,台灣有多少穆斯林?你怎麼找到一個好男人嫁!
是要擔心還是感到窩心~擔心他們說的有道理~窩心他們會為我的未來著想。
我只能說,讓我們相信伊斯蘭~阿拉會指引一條光明的路。
不管是好或是壞,一切都要依照遵循伊斯蘭法則,
套句中國人常講的話~是福是禍,躲不過。
做自己該做的事,會感染身邊一切的事物。
我都要感謝阿拉的指引跟給予~
一切都是身為一個穆斯林而感到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Lindh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