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依穆斯林電子報188(98.7.31)

ASSALAM  ALAIKUM

 

社群

1.突尼斯Zainul Abidin Ben Ali清真寺

趙錫麟博士遠在北非工作,仍念念不忘台灣的教親,他最近來函,表示有機會拍了一張突尼西亞首都突尼斯的一座新清真寺照片,請大家欣賞。趙博士指出,這座清真寺是突尼西亞總統Zainul Abidin Ben Ali下令修建,所以也就用總統的尊名命名,建築雄偉寬廣,有些像國家清真寺。在此,特別謝謝趙博士,虔祈真主護祐他工作順利,健康平安。

 

\

 

2.回協雙月刊徵稿

      回協雙月刊下一期主題之一是齋月,請各位教親踴躍賜稿,或談齋月的教義教法,或介紹自己以往過齋月的感受,尤其是在國外求學或工作的教親,更盼您惠賜大作,提供在國外過齋月的寶貴經驗,與大家參考學習。

 

書摘古蘭經降示背景()

第二章  

2;120猶太教徒絕不喜歡你,直到你順從他們的宗教。你說:"真主的指導,確是指導,在知識降臨你之後,如果你順從他們的私欲,那麼,你絕無任何保護者或援助者,以反抗真主。

    傳自伊本·阿巴斯說,麥迪那的猶太人和納季蘭的基督徒當時都希望主所賜福的先知面對他們的朝向禮拜。真主更轉朝向為克爾白之後,他們難已接受,並且對於先知順從他們的宗教不抱希望。真主於是降示了:猶太教徒,絕不喜歡你,真到你順從他們的宗教......

 

謝謝閱覽

敬道平安

伊斯蘭志工隊皈依穆斯林服務組敬上98.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Lindh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