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完班回到家後,我可以做到Asr先,然後再補做Zhur。
每天都可以在家裡完成五拜,Alhamdulilah.......Thanks Allah giving。
今天的我一如往常的趕在四點前做完工作,不過因為白班學姐之前的工作上的錯誤。
她希望我留下來幫她一同補做完整,全部調整完畢回到家後,已經六點十分。
趕緊洗小淨,到二樓鋼琴室做完Asr,再補做Zhur。
在祈禱完Du'a後,不知道腦袋瓜突然"雄雄"往人生最後終點想去。
我的人生是要做什麼?
每一天在Du'a裡,心中所祈禱的四件事:
第一Alhamdulillah~我感謝阿拉給我這些美好的人生
第二Insha Allah~希望心上人通過學校的考試,能夠平安來到台灣。
第三Insha Allah~希望迷失的姐妹可以與他的夫婿一同歸回伊斯蘭正途。
第四Insha Allah~希望清真寺可以順利度過所有的難關。
有時,工作日或是休息日都讓我的精神理智突然掉進黑色的大漩窩中。
腦子的想的事,為什麼我還活在這裡?
我的母親、我的家人都不是在我的規劃裡生活著,怎樣的wonderful life是我幻想中的完美。
本來的我是個愛幻想愛偷懶的笨女人,實際的生活裡,又常把這種未雨綢繆
或是事事都做完美規劃的個性帶入現實裡,我變成是個超龜毛的同事。
要求完美,事事都要對位,不可以有絲毫差錯。
在我皈依伊斯蘭裡,我遇到很多不平等的事物,這當然也有同伴跟卡非斯帶給我的痛苦。
我現在都只能說是阿拉給我的考驗,一句話
"該是你的它會賞賜給你,不是你的強占也是沒有用的"
徒勞無功的賺取一百萬,不管你怎麼努力的辦理定存。
錢財還是一分一毫的流失,為什麼?
伊斯蘭裡的教導,清清楚楚的告訴了我這個明確的道理。
那伊斯蘭裡教導我要"唸、禮、齋、課、朝"
如果我已經做到朝覲的階段後,那我的下一步是什麼?
難道是人生的最後一步
身為護士的我卻一直無法跳脫生死一線間的觀念
想到死亡,就覺得不需要如此為難自己來組成一個家,維持自己的事業
想到生活,就覺得事事又是如此美好無限,一切都是阿拉的指引。
難道這就是我這一兩年中,所最擔心的事嗎?
我的右耳痛告訴我,這一切的事實。
主掌知識閱讀思考的左腦,在這微小不大的煩惱中,持續發燒。
父親告訴我最重要的一點
你到底在煩惱什麼是你該要的嗎?
你不是偉人不是聰明人
你只是一個人、一個小小的護士、一個不在父親中期望長大的女兒(因為皈依伊斯蘭)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在你的掌握中,你的個性這麼的憋扭,只是為難你週遭的人事物。
我思我故~沒有錯~
我只是一個人、一個小小的穆斯林、一個想要回饋伊斯蘭的皈依者。
請說Bismillah~盡量做到最好~這一切都是阿拉的指引跟賞賜。
Insha All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Lindh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