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的家我的母親,那是十年之前的事。如果那天我跟媽媽一起到竹南運動公園打球,她就不會出車禍過世。直到現在那對我跟我的家人都是難以接受的事實,我寧可相信她還是在工作,還沒有回來。這一切怎麼這麼突然想起,在我看完某位姐妹文章後,穆聖敎我們要尊重要感謝的人第一位是母親,第二位也是母親,第三位還是母親,最後才是父親。

我常常在回想,母親教導我一切的事,都是要為了能在社會上立足。雖然她只能用打罵我們,來督促我們課業。我相信她有她的苦衷,畢竟我可以擁有現在的能力,是她的教導。當初想到這一切的改變是如此突然,讓我傻到忘記自己身在何處。每當我傷心時,我都會向她哭訴。希望她能跟我在一起,度過一切難關。我會跟她一樣嗎?為自己家人忙碌,最後得到是一場死亡車禍。我不能諒解這一切的不公平,但是我卻是希望她在死後,可以得到一切解脫。但我絕對不是說"死"是得到一切解脫的方法。

我深深的了解,沒有母親的關愛,是多麼悲傷孤獨。人真的是活著,才是生命的重點。當然是要在四肢完全,心智正常下。我是無法絕對拖累家人,我時常想我需要靠自己的力量甚至另一伴幫忙來讓我的伊斯蘭生活更完美。 insha allah .Keep going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Lindh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