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自己年近30歳,NusLindhal你層想過你想要過著怎樣的生活?我想要組成我自己的家,有份簡單固定的工作,跟先生一同陪培育我們的小孩.那樣的夢想對我說不知道是否是一種奢求,我要如何能擁有這樣的幸福?誰都沒有教過我,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命運如此,並不是要怨恨!只能感謝Allah引領待我到達這個國境.我不是一個很強的人,我也不能像我母親那樣的能幹,我自己喜歡做的事是什麼,我真的了解嗎?你喜歡當護士嗎?每一天,我像一班人一樣質問自己的工作及人生.雖然說佳里人都表示護士是一份穩定收入不錯的工作.可是我一點也都不覺得,醫生真的想過要好好救人嗎?護士真的想要提供最好的照顧嗎?

  有時,我只想結了婚,我可以為先生生下我們的小孩,做點小生意.那是我心目中最期望的生活,我不能像母親這樣能幹撐起家中的支柱,我的先生是家中的唯一.我了解夫妻雙方在宗教理念鄉   同,我們兩個的生活至少是美滿的.存點錢,蓋一棟我心目中的清真寺公寓,大夥都可以住在一起.這樣的伊斯蘭生活也是我最終的夢想,雖然不是很豪華不是很富有,大家凝聚在一起的力量,才是推動我在伊斯蘭的動力.每天早上的喚拜聲,告訴我每一天的新開始.

      I hope I could meet my Mr. right.If I can't Allah let me stay alone.It's the best way I could own my islamic life.I don't want to give up everything without your guiding.Let me reminisce how so sad I met before.I don't want to suffer that again.It mean I rather be single without finding a good man.What a dream family I could make.Just do something for my paremts and two brothers.Let them know I could be happiness with islam.They wouldn't be worry about my future anymore.That's the good choice I can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Lindh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